Slro

「深夜」

无脑短打小甜饼。



我常常觉得他难以靠近,尤其是他在办公室里留给深夜的一盏灯。


同事们谈起他,也无非三件事。

一,总监好凶!

二,但是他好帅!

三,呜呜呜齐司礼好勤劳!


万甄最近不知道发了什么疯,接了一个大项目,这一周齐司礼几乎隔天就开会,开会的内容即是将每个人的设计都否定一遍。

会议散了之后,每个人都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效率也提高了不少。


"总监,我进来啦。"因为夜已深,公司里已经没有几个人,我说话的声音莫名地小了许多。

齐司礼貌似仍在办公室烦恼着什么,我悄悄地把夜宵放在一边,等他完工,一起回家。


他察觉到了我的动作,"东西拎出去。"


"真的不吃一点吗?"

"……"

"项目结束了吧?其他人都下班了,东西也都交上去了……"


齐司礼手上的动作停了停,转过身来看着我,叹了口气,"生气啦?人可以凑过来,看看我在干什么。"


是婚纱。


我觉得我的脸红了,于是埋下头不敢去看他。

"我的一位客户,他说他要和新爱的姑娘求婚了,戒指早早就准备好了,还差一件套独一无二的婚纱。"

"他想问问那位姑娘,这样的款式喜不喜欢。"


"喜欢的,它做出来一定很漂亮。"


我又常常觉得我与齐司礼之间没有距离。

尤其是,当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穿上他亲自设计的婚纱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